山东省鼻手术直播研讨培训课程11月4日青岛举行

2017-10-06 16: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4日,“2017山东省鼻整形新技术高峰论坛及鼻整形手术演示直播研讨会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专业医师培训课程<山东站>”筹备会在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举行,同时邀请了半岛网、大众网、青岛新闻网、凤凰网等20家国内知名媒体见证了这一时刻。本次筹备会由11月4日大会执行主席、青岛市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主委、山东省医学会整形外科分会副主委、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医学美容中心主任陈振雨教授;大会执行副主席、中国整形美容协会医美损伤救治康复分会常委、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大会手术直播承办单位技术院长魏邦敏;大会会务组组长孙曼曦;大会秘书长之一、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委董帆教授共同出席。筹备会由董帆教授主持,主要商讨今年11月4日在青岛举办山东省首届鼻手术直播研讨会暨中整协鼻整形分会培训课程的相关筹备事宜。

  

筹备会媒体发布现场



  主席台就坐嘉宾分别致辞

  



  11月4日大会秘书长、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委董帆教授主持筹备会及媒体见面会,介绍大会发起及筹备过程

  



  大会执行主席陈振雨教授介绍大会对山东医美行业影响

  



  大会执行副主席、山东壹美集团总院长朱建莹介绍承办大会的深远意义

  



  大会手术直播承办单位技术院长魏邦敏,介绍关于保障演示顺利进行的院内相关手术、安全、康复环节

  



  大会会务组组长、承办单位副院长孙曼曦介绍如何做好会务接待及服务工作

  媒体代表踊跃提问  

  



  媒体记者问到如何看待目前山东省鼻整形技术的现状,陈振雨主席做了相应的分析和评价

  



  媒体问到中整协鼻整形分会专业医师培训课程(山东站)为何选在青岛举办,大会执行副主席朱建莹院长表示本次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分会及青岛大学附属医院联合主办,由我院独家承办。青医附院陈振雨主任是我们青岛壹美美容医院名誉院长,我院硬件设备齐全、对手术演示能提供医疗安全保障,在专业技术上、在膨体材料使用上都有丰富经验,有信心完成承担大会的光荣任务。

  鼻整形峰会·数百位同行青岛问道

  据大会秘书长董帆教授介绍,2017山东省鼻整形新技术高峰论坛及鼻整形手术演示直播研讨会暨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专业医师培训课程<山东站>将于11月4日在青岛隆重召开,大会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联合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主办,山东壹美集团·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承办,是2017年山东省高规格、极具影响力的鼻整形学术盛会。大会上午将分别由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会长、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形成外科主任李东教授作《不同隆鼻植入物的特点分析》的报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常委、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九人民医院整复外科主任医师戴传昌教授作《膨体材料在短鼻延长中的应用及并发症防治》的报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秘书长、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形成外科副主任医师安阳教授作《借助筛骨垂直板在鼻中隔短小情况下辅助作用在短鼻畸形的鼻综合手术中应用》的报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上海美立方整形美容医院院长谭拯作《肋软骨鼻综合手术中鼻背移植物的选择》的报告;上海索康医用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叶明工程师作《膨体材料在中国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报告。五位顶级专家学术报告涵盖了鼻综合手术、膨体材料应用等技术的权威性、先进性、规范性。同时也是重要的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专业医师培训课程。此次大会将汇聚国内数百名整形美容行业同道共同参与研讨。

  手术直播·国内鼻整形权威联袂献技

  据悉,本次大会除了学术报告、专题研讨外,下午在承办单位会议室进行手术演示直播研讨,由李东教授手术演示隆鼻失败后更换膨体修复;戴传昌教授手术演示鼻中隔、耳软骨、鼻头成形加膨体隆鼻;谭拯院长手术演示膨体隆鼻加肋软骨鼻头成形,三台音频视频同步直播、会场提问讲解、专家点评互动。这种新颖的会议研讨形式让参会者更直接地学习到纯技术的“干货”。

  技术为本·促进行业健康发展

  会上,山东壹美集团董事长朱建莹表示,青岛壹美整形美容医院秉承技术兴院、学术强院的宗旨,一直致力于引领行业发展,在肋软骨鼻综合手术和立秀膨体隆鼻术上有一定技术成就。能够为本次大会的独家承办单位,是中国整形美容协会鼻整形美容分会对壹美整形的认可,同时也赋予壹美整形艰巨的使命,壹美整形作为山东省本土的医美连锁医院,力争率先起到示范作用,为山东省鼻整形专业提供技术交流平台,做出一份贡献,推动行业的自律、规范化发展。

  公益救助·鼻整形案例招募

  为了配合大会手术演示直播环节,现为三位手术演示专家募集手术志愿者,大会会务组组长特在筹备会上宣布,将面向岛城,征集鼻整形失败修复案例,免费为鼻缺陷、鼻整形失败等患者提供公益救助。

  报名热线:0532-6666 2222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