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女子假冒"老年人士" 竟用百岁老人的卡乘车

2017-10-08 08:41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王正宇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7日讯 乘坐公交车的乘客都会经常听到“滴”的一声:“老年卡”。近日,109路乘务员林玉玲在售票时,发现了一位假冒的“老年人士”,而且还是一位“百岁老人”。

  10月6日上午9点10分左右,在109路线铁骑后站上来一位五十多岁的女子,在乘务员上前售票时,该女子拿出一乘车卡,但怎么打也没反应,就在乘务员拿过卡来调整打卡位置时,发现该乘车卡上的照片不是持卡者本人的。林玉玲再仔细定睛一看,卡的信息一栏填写的出生年月是一位1917年出生的老太太周某某的。

  “这卡是你本人的吗?”“不是,俺拿错了。”该乘客答道。但随后乘务员让其出示自己的乘车卡她又拿不出来。“你让卡的主人到我们车队办公室领取吧,如果老人行动不便,你可以带着有效身份证到路队办理相关领取手续。”乘务员林玉玲说完把此卡没收了。据了解,最近一月来,仅林玉玲一人就没收了假冒他人乘车卡三张。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公交车 老年卡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