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子片《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获百万家庭推荐

2017-10-09 10:37   来源: 新浪娱乐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由“3D视觉教父”本·斯塔森导演、参与《神偷奶爸》制作的卡尔·布伦克尔编剧的比利时动画电影、十月最佳亲子片《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将于10月14日上映。该片已于海外多国上映,获百万家庭诚意推荐,讲述了“问题少年”亚当寻找“失踪老爸”,结果意外闯入原始森林发现老爸竟是“森林之王”,就此开启一场奇幻冒险的故事。

  《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是由《魔法总动员》的制作团队及《鼠来宝》、《精灵鼠小弟》的监制强强携手、共同打造的又一力作。编剧卡尔·布伦克尔曾参与《神偷奶爸》系列电影等多部好莱坞3D动画电影的制作,拥有丰富纯熟的经验。

  导演本·斯塔森更是从1997年就开始着手研究IMAX和3D技术,被称作比利时的“卡梅隆”,曾操刀制作法国历史上最昂贵的纪录片《狂野非洲》,也是历史上第一部3D动物纪录片,有观众赞赏为“近年来看得最享受的3D效果之一“。

  相信幕后团队丰富的丛林冒险题材制作经验和技术积累能够另《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和《狂野非洲》一样,打造出高品质3D效果,让观众虽置身影院,也能跟随主人公一起,穿梭丛林,呈现令人期待的3D冒险动画。由欧洲超强团队打造的丛林动画品质之作,值得期待。

  动画电影《我的爸爸是森林之王》将于10月14日全国公映,影片由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华夏电影发行有限责任公司发行、长影集团译制片制作有限责任公司译制。作为聚焦儿童成长与家庭陪伴的“十月最佳亲子电影”,值得期待。(转自大众网)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