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拜单车不忘初心坚持创新 全新一代车型将“减重”进行到底

2017-10-09 12:47   来源: 号外财经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如今,绿色出行已经成为人们共识。坚持“让自行车回归城市”的初心,摩拜单车一直在科技创新的道路上不断耕耘。9月22日,在主题为“轻新生活”的新品发布会上,摩拜单车正式发布推出了全新一代车型“New Lite”、自动变速车型以及代号为“Hawk”(鹰)的新一代智能锁,更加方便用户的出行。

  



  “New Lite”重新设计了每一个车身零件,整车仅重15.5kg,摩拜再次将“减负”进行到底。“自动变速车型”则是当用户的骑行速度较快、踏频较高时,变速版车型的花鼓会自动切换至更大齿比的二挡,从而让踏频适合更快速骑行。而摩拜新一代智能锁支持“北斗 GPS”多模卫星定位、全球多模移动网络和物联网,还可无缝接入各国电信运营商网络,开锁成功率进一步提升。

  



  摩拜单车同时还发布了一款富有未来感的新车。这款新车由日本设计大师、无印良品首席设计师深泽直人亲自操刀设计,这也是他为中国设计的第一辆自行车。在发布会上,胡玮玮还亲自骑这款车亮相舞台。她表示,未来还会在车型的基础上进行结构材料等方面的不断优化。此次摩拜推出的这款高颜值白色单车,不仅满足了当下用户“简洁为本”的审美,而且“无意识设计”理念的展现更是彰显了新时代用户的精神态度。

  



  据数据统计,摩拜现已在全球8个国家超过180个城市中投放超过700万辆共享单车,每天提供超过3000万次骑行。不久前,摩拜单车凭借其打造出“更具可持续性也更对环境负责任的出行方式”上榜《财富》杂志“2017年50家改变世界的公司”榜单。

  近日,摩拜单车又入围美国著名创投研究CBInsights对外发布的“全球独角兽公司榜单”,成为55家上榜的中国企业之一,也是2017年度16家新晋榜单的中国公司之一。从诞生伊始,摩拜单车通过物联网、大数据等智能技术的应用,让智能共享单车服务得到全球范围民众的认可,助力着绿色、健康、智慧城市的建设。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鼎合 摩拜单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