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子口街道松山后安置区进入分房回迁阶段

2017-10-11 09:30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记者从崂山区获悉,目前,全区各安置区项目进展顺利。

  建设验收手续方面:中韩街道牟家安置区已完成各单项验收正在积极准备综合验收工作;沙子口街道松山后安置区成为全区第一个完成所有验收工作并进入分房回迁阶段的“两改”项目,北姜安置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已办理完毕,正在办理《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西姜安置区正在办理《建设用地规划许可证》,汉河安置区《建筑工程施工许可证》已经办理完毕。

  各在建安置区项目建设进展方面:金家岭街道钟家沟安置区单体工程完成90%,同步正在进行室外工程施工,午山安置区A-16地块中前期受拆迁影响的两栋住宅楼已开始基础施工;中韩街道东韩、车宋安置区单体工程完成80%,同步正在进行室外工程施工;沙子口街道汉河安置区基础工程已完成,正处于主体施工阶段。

  按照各安置区项目年度计划,在建设手续方面将重点关注沙子口街道北姜、西姜、汉河三个安置区项目的手续进展情况,同时重点关注安置区建设资金的拨付落实情况。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马晓婷)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