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医为两万余中小学生健康体检

2017-10-11 16:1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1日消息 为进一步推进胶州市中小学生健康体检管理工作,及时、准确、动态掌握学生健康状况,根据上级关于加强中小学生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精神,市第三人民医院自2017年10月10日开始至11月中旬对胶州市部分学校如第六实验小学、第一实验小学、方井小学、振华教育集团、特教中心、胶州六中、胶州七中、胶州三中、第二实验初中等学校2万余名学生进行健康体检。

  为做好体检工作,医院认真组织、精心安排,及时召开全院各科室查体工作会议,成立健康体检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体检工作方案,抽调内科、外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等科室医护人员进行体检,体检项目包括病史询问、内科、眼科、耳鼻喉科、口腔科、外科常规检查、形体指标、生理功能指标检查等。同时准备好体检设备、相关物品等,确保按时完成体检工作任务。

  



  同时,医院加强与学校负责人的联系工作,提前告知体检时间及体检项目,以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

  体检过程中,医院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热情周到、有条不紊,并认真填写学生健康档案。目前,在各学校领导的积极配合下,中小学生体检工作正在顺利进行中。

  待体检结束后,医院将对学生体检情况进行汇总分析,并录入学生健康体检系统。对查体中出现的异常情况将及时反馈给学校,让患病的学生能够及早发现疾病、及早得到治疗,以切实保证中小学生的身心健康。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孙丽丽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体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