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驾还搂住民警套近乎 高速民警铁面执法

2017-10-14 08:45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玉凡 通讯员 李国颂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3日讯 10月12日晚9时,青岛交警同三高速公路大队一中队民警在灵珠山东收费站外检查车辆时,发现一辆黑色小轿车行车轨迹异常,民警立即进行拦截。驾驶员宋某打开车门便搂住民警的肩膀说:“都是自家人,行个方便。”民警没有理会,拿出酒精检测仪器对其进行检测,经检测发现宋某体内的酒精含量为42ml/100ml,属于饮酒驾驶。

  见抵赖不过,宋某只好承认了自己酒后驾车的违法行为。民警依法对其作出罚款1000元,驾驶证记12分,并暂扣驾照6个月的处罚。

   [编辑: 李敏娜]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酒驾 铁面执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