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青岛最美警察"评选活动10月16日将开幕

2017-10-15 10:1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都市报 新闻    时间:2017年10月15日    来源:半岛都市报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李珉伽 孙桂东 通讯员 左晟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14日讯 由青岛市委宣传部、青岛市委政法委主办,青岛市文明办、青岛市公安局承办,半岛都市报等媒体协办的首届“青岛最美警察”评选活动10月16日将拉开帷幕。在历时一个多月的推介评选中,将以市民、媒体抓拍的“最美瞬间”图片、微视频为基本评选条件,通过讲述图片、微视频背后的感人故事,遴选出30位候选人,从中推选出10位“青岛最美警察”。半岛全媒体记者将走近这些民警,与读者一起分享他们背后的故事。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最美警察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