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南软件园新增八家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2017-10-16 15:51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6日消息  近日,在青岛市科技局公布的2017年度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名单中,青岛积成电子股份有限公司、青岛方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青岛爱维互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等8家市南软件园企业榜上有名。

  近年来,市南软件园着力扶持和促进高新技术企业发展,将其培育成为园区产业规模和创新发展的骨干力量,其中青岛鼎信通讯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2017年上半年园区内高新技术企业实现营业收入近9亿元,同比增幅逾10%。高新技术企业在税收贡献、核心技术、科技成果认定、高端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都居于园区龙头引领位置,带动园区其他中小创新科技企业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的协同快速发展。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软件园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