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创业者市北路演 16个高科技项目集中亮相

2017-10-17 11:24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信报讯 一家三代人坐在一起,孩子想看动画片,年轻父母想看综艺节目,老年人想看电视连续剧,能在同一个屏幕上同时实现吗?答案是——能 。来自硅谷的一家公司就制造出了一屏多显的电子屏幕,并且无需使用任何头盔和眼镜等第三方设备,多个用户就可以同一时间在同一块屏幕上看到完全不同的内容。10月16日,市北区科技局与硅谷中国创新发展中心联合举办了硅谷创业者齐鲁(青岛)行活动。当天,16个从硅谷优秀项目库中选出的最有潜力在青岛落地发展的高科技项目参加了路演,涵盖了智慧城市、生物医药、无人机、现代农业等领域,创业团队来自美国、荷兰等多个国家。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