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州三医进行内毒素检测与临床应用知识培训

2017-10-17 12: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7日消息 10月13日下午,胶州市第三人民医院邀请山东大学齐鲁医院青岛院区专家赵广会博士来院进行内毒素检测与临床应用知识培训,全院职工110余人参加。

  培训会上,赵广会博士就内毒素、真菌、曲霉菌检测的临床应用,耐药性细菌检测、抗菌药物的合理应用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职工们受益匪浅。

  通过培训,使职工了解了内毒素鲎定量试验、真菌D-葡聚糖检测、曲霉菌免疫学试验检测的意义 ,进一步明确了目前国际国内细菌耐药的严峻形势,认识到了抗菌药物合理应用的重要意义,对医务人员临床应用工作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

  文/图 半岛网记者 黄超 通讯员 孙丽丽 滕彤 [编辑: 黄超]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胶州 临床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