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市北工业老城区蝶变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创客公寓】即将开盘

2017-10-17 13:03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青岛已经进入了城市快速扩张阶段,青岛市第十二党代会报告中,提出“三湾三城“的城市构架,新市北作为东岸城区的重要组成部分,承载了主城区重心北移的城市核心功能,市北区十三五规划重点打造青岛创新创业示范区。

  启迪协信助力市北工业老城区蝶变科技“芯都心”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紧密围绕政府对片区“橡胶材料与装备科技创新基地推进中心”的定位,结合青岛科技大学、橡胶谷及周边产业优势,已引入国家级院士团队、清华阳光研究院山东分院及青岛本土高分子橡胶、新材料研发及应用、智能制造等相关行业领军企业,构建科技成果转化体系、科技孵化体系、产业运营体系三大体系,打造高分子新材料、智能制造、新能源研发创新高地,成为山东乃至京津冀地区橡胶、新能源等科技龙头企业的科技创新中心、科技转化中心、金融服务中心,助力市北新科技中心的发展,助力市北工业老城区蝶变魅力科技“芯都心”!

  

  总价38万起抢驻“芯都心”,团购认筹2万抵94折


  



  5大核心引擎,拥享财富未来

  市北城芯绝版地段  未来潜力无限

  项目位于青岛新市北区,青岛科技大学以北,扼守青岛主城区央心,占据青岛主城中心位置最后一块可大规模开发的区域,周边老城区的升级改造已经动工,区域潜力无限,万科、龙湖等全国一线大鳄进驻,下一个“芯都心”即将崛起。

  



  交通轴心 地铁为邻 财富动脉

  紧邻地铁M1号线(在建中)主站,坐拥20余条公交线路,通过跨海大桥、重庆路、黑龙江路、海尔路,多维便捷交通,快速通达崂山、市南、西海岸、高新区等区域。交通助力,开启财富引擎,不愁升值。

  



  产业之上  精英生活圈 尽享无忧租赁

  青岛科技城定位为产业城,将会进驻大批研发科创企业,周边橡胶谷、纺织谷、青岛科技大学创业园、工业设计产业园、中航工业青岛科技园等一系列科创产业园、校园齐聚,拥有数十万高端消费客群,持续稳定租房需求,不愁租售。

  



  



  小户公寓  低总价 收益有保障

  公寓产品,不限购,灵活配置资产。34-44平米珍稀小户型、低总价,产业支撑,优质公寓,未来回报可期,是投资置业的首选。轻轻松松做房东,坐享升值回报。

  



  强大品牌实力,铸造稳固创富平台

  千亿级科技服务企业启迪控股与协信集团强强联合实力升级,集合协信集团在地产、商业投融资以及清华启迪在品牌、资源的优势,打造全球领先的科技园区投资运营商。清华基因加持,重磅打造创客公寓,难得一遇的创富平台。

  五大核心价值造就无与伦比的升值潜力,成就投资者的财富盛宴。

  启迪协信·青岛科技城【科技公馆】34-44㎡小户型火爆加推,总价38万起抢驻“芯都心”,以“小”博大,赚动全城。千万别让稍纵即逝的财富机遇再次擦肩而过。

  



   [编辑: 王苗]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