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4家事业单位招聘350人 应届往届生都能报

2017-10-18 09:13   来源: 齐鲁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山东省新一轮事业单位招聘开始啦,4家单位提供岗位350个,应届生往届生都能报。还没有找到工作的小伙伴赶快报名吧!

  山东省科学院-167人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根据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2017年省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问题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作需要,山东省科学院所属事业单位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67名,其中,中级专业技术岗位36人、初级专业技术岗位131人。(王春令)

  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下图: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应聘人员可采取电子邮件、特快专递、挂号邮寄等方式将报名材料提供给有关招聘单位联系人进行报名,也可携带报名材料直接到招聘单位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10月16日)起7个工作日内。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111人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11人,其中,初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43人,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53人,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15人,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下图: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和现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符合岗位需求的应聘人员可携带报名材料直接到招聘单位现场报名或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10月17日)起7个工作日内。

  其他信息详见:山东省妇幼保健院2017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简章

  山东省妇幼保健院-3人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中心拟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中级专业技术岗位工作人员3名,具体岗位及条件详见下图: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形式报名。

  报名时间:自信息发布之日(10月17日)起15个工作日。

  报名地点:济南市经十路16992号山东省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人力资源部。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事业单位 招聘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