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第五届秋季运动会炫彩开幕

2017-10-18 13:5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金秋十月,惠风和畅,丹桂飘香。2017年10月17日,崂山区第二实验小学第五届秋季运动会在国信体育场炫彩开幕。

  



  全程直播,家校同赏体育盛事

  直播观众2.2万!弹幕984条!您没有看错,这就是开幕式短短1个小时内直播的播放量!不在现场的家长以及关心我们的社会各界人士在网上与我们共赏开幕式盛况!“王子”和“公主”们组成的入场方队将国信体育场的激情点燃!踩着活力四射的音乐节奏,运动员们尽情舞动。新颖别致的队形、响亮有力的口号充分展现了实验二小学子的朝气与活力。

  随后,修文艳校长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运动会致辞,并宣布运动会正式开幕。打击乐社团和啦啦操社团,将入场式的气氛推向高潮。二至五年级的广播操和啦啦操比赛,为我们提供了一场视听盛宴。在气势恢弘的国信体育场,孩子们做了他们最开心的一次广播操和啦啦操!

  



  比赛开始啦!

  径赛场上,一个个小运动员如矫兔般飞离起点,像利箭般冲向终点,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尤其是在接力赛项目中,同学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团结一致,公平竞争”和“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一百米短道轮滑更是让人享受了一次速度与激情,将运动会推向了又一个高潮。

  田赛的比拼,同样精彩!

  小小的运动员,个个摩拳擦掌。高度和远方仿佛是他们追逐梦想的尺度,沙包在他们手中仿佛变成了一个个充满希望的许愿瓶。所有的小运动员们向我们展示了他们不屈不挠,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

  家、校一家亲

  “秋风吹,战鼓擂”。今年的亲子项目可谓格外亮眼。在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呼声中, “疯狂毛毛虫”,“春种秋收”,“雷霆战鼓”等亲子项目一个个闪亮登场。(请不要在意“毛毛虫”是“爬”到终点,还是“拖”到终点。)孩子们和爸爸妈妈一起享受奋勇争先,享受阳光快乐。

  特色的学生团体项目

  “袋鼠跳跳跳”、“龟兔赛跑”、“和谐奋进”等团体项目生动而有趣。运动会学生项目结束后,老师们也来“凑了一把热闹”,进行了激烈的12x100接力赛和“8”字跳大绳比赛。同学们呐喊着、欢呼着给自己的老师加油助威,国信体育场变成了欢乐的海洋。老师们用自己的激情和实力告诉同学们,虽然青春不在(咳咳……),但运动的热情依然在心中燃烧。

  四点左右,紧张而激烈的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同学们收获的不仅仅是奖品和赞美,更是团结向上,坚韧不拔的体育精神。隆重的颁奖仪式上,校领导亲自把奖牌和奖杯送到孩子手上。——“嗯,就当为长大后,登上奥运领奖台预演了。”

  本次运动会是我校实施素质教育,开展阳光体育运动的一项重要举措。比赛项目将团体与个人、趣味与竞技相融合,既为运动员发挥特长搭建了平台,也让同学们在运动中体会到了团结的重要性,同时也展示了学校与时俱进、崇尚健康、家校携手的崭新风貌。

   [编辑: 董芳]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