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铁五四广场站新开通一处出入口 紧邻万象城

2017-10-19 08:37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娄花

  从10月17日起,位于山东路、香港中路西北象限山东路一侧的地铁五四广场站A2出入口投入使用。

  五四广场站A2出入口紧邻华润万象城商场、香格里拉酒店山东路出口,具有较大的潜在客流量。五四广场站紧邻市政府,A2出入口的开通对山东路、香港中路路口的环境整体提升具有重要意义,将为周边居民出行、市民购物提供更加便捷的路径。山东路香港路路口交通量大,出入口开通之前,山东路东西两侧行人过街存在很多横穿马路的现象,十分不方便,且存在极大的安全隐患。此出入口的开通将发挥山东路地下过街通道功能,为市民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过街方式。

  “城市动力,畅行青岛,精彩生活”是青岛地铁的企业使命,引导市民安全出行,为市民提供舒畅快乐的交通体验,通过出入口的开通提升市民生活和出行的幸福指数。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地铁 万象城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