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社区健身节太极拳项目昨日于八大峡落幕

2017-10-19 09:4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杜金城 报道

  10月18日,2017“英派斯杯”青岛市第十六届社区健身节的太极拳比赛在位于市南区的八大峡广场圆满落幕。共有来自市南、市北、李沧、崂山、西海岸新区、城阳等区的16支代表队共192名运动员参加比拼。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来自于岛城各区街道、社区以及老年体协的16支代表队陆续登台比拼。经过比拼,最终获得前八名的是:李沧区李村街道代表队、李沧区楼山街道代表队、西海岸新区老年体协代表队、市北区敦化路东吴社区代表队、西海岸新区隐珠街道代表队、市南区太极拳一队(珠海路)、崂山区沙子口街道代表队、市南区太极拳三队(徐州路),他们获得参加本月22日举行的各项目总决赛的参赛资格。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健身节 太极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