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献礼十九大 青岛市举行大学生主题团日活动

2017-10-19 17:00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9日消息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在全市青年学生范围内营造良好的学习宣传氛围, 2017年10月19日,由共青团青岛市委、青岛大学主办,青岛市学生联合会、青岛大学团委承办的青岛市大学“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在青岛大学举行,50名余名优秀大学生骨干参加了主题团日活动。

  主题团日在激情嘹亮的团歌中拉开序幕,青岛大学的同学代表以朗诵《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来抒发青年人在新时代如何唱响属于自己的青春之歌。青岛大学校研究生会主席刘洪斌等六名优秀大学生代表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实际分享了自己收看十九大报告之后的感想和心得。

  团员代表用小合唱《我宣誓》,让同学们聆听了《党章》里的入党誓词,唱出一种豪情,催生一股精神,体现一种气节,激发一种动力,用心感受一代代共产党人为理想奋进的豪迈!

  青岛市学生联合会驻会主席张铭正同学向全市大学生发出“青春献礼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倡议书!希望岛城的每一名大学生都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的敦敦教导,做领悟和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积极先行者,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定拥护者,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力推进者,用青春的奋斗谱写人生最为浓墨重彩的篇章!

  通讯员 吴晓菲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