崂山景区组织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 喜庆盛会

2017-10-19 11: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19日消息  10月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京开幕。9时不到,崂山游客服务中心大厅内已聚集了近300多人,大家翘首等待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记者看到,观看开幕会的人群中有老人也有年轻人,有景区工作人员也有游客。国歌响起,大家纷纷起立、驻足、齐唱国歌。

  “我今年78了,身体健康,还能出来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这都要感谢党的领导。”来自福建泉州的曾明泉老先生是一位有42年党龄的老党员,老人告诉记者:“我从福建过来,这一路走来,看到飞机、高铁、地铁的发展,看到咱们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咱们的景区发展……尤其是这5年来,人民的生活水平普遍提高,全国人民乃至全世界人民都感受到了中国的强大,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我很自豪。”

  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一大早,我们的工作人员都早早的来到自己的工作岗位,在客服大厅的LED大屏上做好开幕会的播放准备,让游客与我们共同观看庆祝这场全国乃至全世界都瞩目的盛会。”崂山游客服务中心的老党员孙涛表示,最近看了很多关于喜迎十九大的报道,自已从事景区事业也有切身感受,5年来,我们国家各项事业飞速发展。他作为一名景区一线工作的一名党员,要尽心尽责,全力以赴,为崂山景区发展贡献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通讯员  王晶晶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崂山 十九大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