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FC协信中心“温暖家庭季”开启 南广场珍稀临街铺首推

2017-10-20 16:04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甜蜜倾城,温暖尽绽

  WFC协信中心“温暖家庭季”系列活动开启,南广场珍稀临街铺首推!

  金秋十月,甜蜜倾城,温暖尽绽,WFC协信中心“温暖家庭季”系列活动将于10月21日-10月22日正式开启,首场活动包括“甜甜圈DIY”、“马克杯涂鸦”两大部分。这个周末,带上全家,来WFC协信中心售楼处,将甜蜜带来,用美食回馈,在色彩斑斓中DIY专属于自己的作品,赠送亲人、爱人、朋友,这个金秋在WFC协信中心留下美好的时光。

  



  历经两年时间,WFC协信中心终迎来收官时刻,LOFT企业平台、精装瞰海公寓全线售罄,【星光里】商业街南广场临街商铺首推,收官30套稀缺席位,最高优惠达94万元。终极钜惠来袭,金融区核心资产切勿错过。

  作为星光商业进入青岛的首个商业街——【星光里】商业街商铺自推出以来以强大产品实力和运营能力,好评如潮,热映不断。收官珍藏商铺建面约30-80平米,紧邻秦岭路、梅岭东路城市主干道,临街面大,昭示性强,铺面规整,规划合理,多个出入口及落客区巧妙的引外部人流入内,同时多个主题广场让消费更具体验性,留足消费停留时间。针对销售之后的经营问题,在【星光里】可以安心、舒心的得到解决,由专业的星光商管团队对商业街进行8年真实统一运营。通过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推广、统一经营,让商铺顺利度过培育期、成长期,在进入稳定收益阶段时交还给客户,有效的规避商铺成熟过程中的风险,最后还一个红红火火的商业街给客户。

  



  【星光里】商业街预计2018年6月即可实现交房。此时购买商铺,资金回收期只需要大半年时间,可预见的回收期,可预鉴的金融区前景。珍稀席位读秒递减,南广场临街铺售完再无。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