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 王哥庄街道举办中国梦主题朗诵比赛

2017-10-20 16:45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0日消息 为营造“青春喜迎十九大”的浓厚氛围,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深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认知认同,增强爱党爱国爱社会的文化情感,汇聚青春力量,同心共筑中国梦。20日上午,王哥庄街道举办了“喜迎十九大,我的青春我的梦”主题的朗诵比赛。

  

青年团员朗诵“我的中国梦”



  来自街道各部门、管区的13组参赛选手依次登台,围绕“喜迎十九大,我的青春我的梦”这一主题,以歌颂祖国的悠久历史、灿烂文化和民族精神为主要内容展开了精彩的朗诵对决。作品有的诠释了对祖国的歌颂,有的满怀激情的述说着对祖国的热爱,有的深情款款的回忆着青春的甘甜。《歌唱祖国》、《祖国在我心中》、《我的青春我的梦》等一首首关于祖国与青春的诗歌在选手们的口中激昂、飞扬,给在场观众带来一轮又一轮的心灵震撼。

  青年强则国家强。此次朗诵比赛不仅培养了团员青年的朗诵水平,丰富了团员青年的文化生活,也弘扬了中国传统文化,增进团员青年的爱国意识,为喜迎十九大的召开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为实现中国梦奉献了青春力量!

  通讯员 招婷婷 文 梁湘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