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老太爬山扭伤脚踝 救援队员接力将其抬下山

2017-10-21 09:14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鑫 刘玉凡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0日讯 记者从中国体彩青岛市救生协会获悉,19日下午,一名老太在崂山北九水附近脚踝扭伤,青岛市救生协会7名队员与景区工作人员接力救援,顺利将老人抬到山下。目前,老太已成功脱险,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救生协会崂山分队队长林仁政接到受伤老人求助信息后,立即确定老人位置,并提醒老人千万不要动。林仁政和救生协会其他队员迅速集结,19日下午3时20分,救援人员到达北九水停车场。20分钟后,救援队员找到伤者。经过初步诊断,这名老太脚踝肿胀,可能韧带严重拉伤,好在没有骨折。大家抬起担架接力下山,下午4时20分,老太被成功抬至山下,家属开车将老人送至医院做进一步治疗。“天气转凉,市民爬山前最好做热身,不然肌肉僵硬,容易发生意外。”林仁政提醒,爬山时遇到紧急情况可以立即报警求助,救生协会将第一时间救援。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爬山 扭伤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