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重阳游赤山还剩两团 想报名的市民要抓紧

2017-10-23 07:02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刘红 报道

  半岛都市报10月22日讯 金秋十月是敬老爱老月,也是出游的绝佳时间。每年十月,威海石岛赤山景区都会针对青岛市民推出敬老爱老优惠活动,重阳节约上亲朋好友去赤山赏秋色、观红叶、祈福寿、品民俗是个很好的选择。

  今年的“99元金秋重阳游赤山”活动已顺利举行两周,接近尾声,本周末是重阳节,活动还剩最后两团,将在10月28、29日发团,想报名的市民要抓紧了。今年市内设置了两条行车线路、多个上车地点以方便市民。赤山山海相连,自然风情和海派民俗文化集于此,这里有中国北方民俗文化博览园荣成民俗馆、胶东最古老寺院之一的千年古刹法华院、世界第一海神像、中国首创的观音动感音乐喷泉广场等景点。据悉,赤山的红叶已经开始红了,此行还可观红叶。咨询报名电话:80889028。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游赤山 重阳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