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水清沟村改造片区E地块北区项目主体施工

2017-10-23 10: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2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近日,小水清沟村改造片区E地块北区项目在市城乡建设委驻市审批服务大厅办理了施工许可手续,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施工建设阶段。

  据了解,该项目位于市北区长沙路45号,配建公租房51套、建筑面积3052㎡ 。项目共分三期开发,其中一期为2#3#楼、建筑面积29308.9㎡ ,二期为1#4#楼、建筑面积42145.56㎡ ,三期为5#楼、建筑面积20878.76㎡ ;其中一二期工程已办理完施工许可证,三期工程正在进行办理招投标手续。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小水清沟村 改造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