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巴士公司文明交通随手拍收到照片200余张

2017-10-23 11:0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自8月14日全市道路交通秩序大整治行动启动以来,在青岛公交集团“交通秩序大整治”系列行动中,市北巴士公司开展了“文明交通随手拍”活动,活动通过向市民、交警、职工等社会各界热心人士征集照片和视频的方式,发现并弘扬文明的交通行为,依靠社会监督促进城市交通秩序水平的全面提升。活动开展一个月来,共收到热心市民的照片200余张,小视频80余段。

  为了让广大驾驶员更加深入直观地学习,公司将市民反馈的照片和视频整理在册,并制作了视频下发给各个分公司,督促广大驾驶员认真学习观看,现如今车辆礼让斑马线已经蔚然成风,礼让斑马线的行为受到了广大市民的热捧。随着交通大整治行动的深入推进,市北巴士公司将继续培养驾驶员自觉礼让、带头礼让、倡导礼让的良好习惯,提高职工安全行车和文明行车意识,提升城市交通畅通能力。

  城市信报记者 张林盛 通讯员 杲怡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文明交通 随手拍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