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露不算冷霜降变了天 青岛刮了一天大风明降温

2017-10-23 17: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3日消息 今天是二十四节气中的“霜降”,霜降节气含有天气渐冷、初霜出现的意思,是秋季的最后一个节气,也意味着冬天即将开始。记者从青岛市气象台获悉,今天,青岛白天晴间多云,北风5到6级阵风7级转4到5级。下午2时20分,市气象台继续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北方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下午到夜间,青岛市北风陆地4到5级阵风7到8级,海上6到7级阵风9级,请注意防范,预计明天早晨风力明显减弱。

  今天夜间青岛市晴间多云,北风4到5级阵风7级转3到4级。24日,白天晴间多云,北风短时南风3到4级,相对湿度40-80%。青岛晴,气温10℃到17℃,北风3到4级。25日,青岛晴,气温13℃到18℃,北风3到3级。26日,青岛多云,气温13℃到18℃。

  文 梁湘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