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欧国际城45㎡精装SOHO:繁华里的轻居生活

2017-10-24 14:0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有内涵和能力的人总是匆忙。他们知道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抓紧时间运用智慧处理生活与工作琐事,却往往无视身边环境的迷人味道,这样的生活,你真的想要么?有人说“再亮的灯光,也不及回家路上的那一盏”。你是否也暗自期待,希望真正跟随自己的心,回归生活的初心?希望在熙熙攘攘的城市里,有自己一个空间,将世间风雨关在门外,只一心做自己。

  创造奇迹,新区在腾飞

  从“青黄不接”到“三城联动”,从“岛城”到“湾城”,从“沿海经济中心城市”到“国家沿海重要中心城市”,满怀激情和抱负,青岛正在积极推进城市国际化战略。随着“三湾三城”城市新格局建立,胶州湾北岸新城正在乘着城市崛起的东风腾飞,城市主轴的骨架和血肉日渐充实丰满。这是一座新区一步一步前行跃升的踏实脚印,这是一座城市关于长大的梦想。

  

高新区规划效果图



  路网发达,交通在完善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对人如此,对一座城市,也是如此。当城市的发展开始追逐国际化梦想时,交通格局会首先引领着梦想照进现实。中欧国际城,坐拥3条城市主干道、超15条公交路线、红岛高铁站、地铁8号线、流亭国际机场、胶东国际机场等立体交通网。出门就是世界,让你的生活远离拥堵,直达繁华。

  生活丰富,商圈在扩大

  我们常说,和谐是所有生命的主题,而一个有生命的购物中心,它也同样能够融合于自然和环境。中欧国际城毗邻巨型商业综合体,它不仅仅是一个购物综合体,更是新生活方式的传递者。在这里可以打破时间、空间、行业、商品、服务、年龄、艺术、时尚、色彩的界限,消费者可以无边界的体验享受玩耍,所有生活、社交、娱乐需求都能满足。

  

中欧商业街示意图



  伊甸园旁,生活有诗意

  一座房子的宜居程度,不仅在于位置/面积/品质,更在于如何让居住者拥有舒适健康的生活方式。如果说生活是以家为圆心的一场旅行,那中欧国际城就是这场旅行的坐标。中欧国际城南侧直面“世界第八大奇迹”,一座旖旎风光的东方伊甸园(规划中)正在崛起。若心底有对“诗和远方”的憧憬,不如趁着时光正好,和最爱的家人一起,去伊甸园过一段不慌不忙的时光,走出人生最美的姿态。

  

示意图



  宜居宜住,中欧国际城

  房子,对中国人来说有着特殊的意义,他承载着无数人对生活对家美好的想象。好房子,就是用来住的!深耕于青岛的中欧国际城,深谙于人居建筑最本真的价值,一直秉承做好房子的初衷,以宜居宜住的美好为本。完美的周边配套、优质的教育资源、成熟的繁华商圈、完备的医疗设施、优美的公园环境,提供您想要的一切,为城市奋斗精英致献一生之享的品质舒居。

  

中欧国际城规划效果图



  瞰海SOHO,让家更美好

  中欧国际城主力建面约45㎡瞰海前排精装SOHO,是一个能全方位满足生活所需的综合之地,既有大城市的配套与繁华,也有归隐于城市的宁静与舒适,是您拥有阳光清风相伴的美好生活的开始。

  品鉴热线:5566 6677

  项目地址:中国·青岛·高新区火炬路57号

  青房注字(高17)第006号、青房注字(高17)第010号

  



  (本广告仅为要约邀请,不构成合同要约,文中图片、文字等均为示意,具体情况以最后政府批文为准,本文章在法律许可的范围内,开发商保留解释的权利。该广告出街时间为2017年10月24日,敬请留意项目最新动态。)

   [编辑: 鹿璐]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