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都心再添公办幼儿园 可同时接纳210名儿童

2017-10-25 09:50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4日,记者从市城乡建设委了解到,重庆南路99号原为海尔电冰箱厂用地,位于市北区新都心板块的核心位置,西侧紧邻城市主干道重庆南路,南侧为淮安路,周边大型生活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规划建设住宅总户数约1700户,居住总人口超过5200人,项目东南侧将按照山东省和青岛市有关规范标准建设一所功能齐全、设施完备的标准化、规范化幼儿园。幼儿园占地面积约400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900平方米,设6个班,可同时接纳210名儿童入园。目前幼儿园建设工作正在加快推进,计划2018年开工建设,2019年竣工交付。

  城市信报记者 丁一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