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老人 香港中路街道表彰“十佳健康快乐老寿星”

2017-10-25 16:06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25日消息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展现香港中路街道长寿老人风采,传播长寿老人生活经验,倡导科学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努力营造关爱老人、关注老人健康的社会氛围,在重阳节到来之际,香港中路街道妇工委于10月25日在街道举办了“十佳健康快乐老寿星”评选活动。  

  

香港中路街道表彰“十佳健康快乐老寿星”

  

  活动现场,香港中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郝龙为评选出的十位快乐老寿星颁发证书及奖品,并讲述了这些快乐老人的故事:87岁的沙洪轩老人以“奉献为乐”,主动担任小区环境美化义工,打造出20米的花廊,令人赏心悦目;85岁的章寒竹老人以“参与为乐”,多年来积极参与社区居委会事务,宣传抵制非法活动,为社区文化建设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每一位老人都有自己的快乐故事,快乐的情绪在现场蔓延。颁奖结束后,来自各社区的文艺团为老寿星们奉上了一道道文艺大餐,表演了《最美夕阳红》合唱、《功夫扇》等节目,老人们的快乐感染了现场每一位观众。

  重阳节来临之际,此次活动进一步活跃了老年人的节日生活,让广大老年人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怀,在全社会倡导树立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风气。

  通讯员 李彩虹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维峰]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老寿星 市南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