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宁夏路街道老楼院改造 惠及3909户居民

2017-10-26 12:05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24日上午,市北区宁夏路街道龙潭路社区居民揉面拌馅,一起包饺子,20多个楼院老邻居组织起了“百家宴”。“我们邻里之间关系特别好,这几年,街道和社区做了很多好事,我们很满意。”来自上清路8号院的居民告诉记者,今年街道对上清路8号院进行了老旧楼院改造,里里外外都整修过了,现在楼院的居住环境变好了。”楼院里的居民说道。

  据悉,今年5月份,龙潭路社区上清路8号院改造工程正式启动,今年9月底完工,通过拆除违建 、楼梯维修、整修地下管网、美化绿化等工程让楼院焕然一新。据了解,2017年宁夏路街道共对仲家洼东、西片区和太清路东、西片区共四个片区的55个楼座进行整治改造,惠及3909户居民,自5月份开工以来,街道高标准、严要求,力促老旧楼院改造工程顺利推进。目前,街道太清路东西片区已经完工超过90% ,仲家洼东西片区正加快推进。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崔怡华

   [编辑: 刘晓明]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