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十大最美环卫者"评选结果揭晓(附名单)

2017-10-26 12:14   来源: 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2017十大最美环卫者”评选结果揭晓(附名单)

  光明网北京10月26日电(王丽媛)26日上午,由光明网、中国城市环境卫生协会联合主办,洋河股份公益支持的“最美蓝天守护人——寻找最美环卫者”推选活动结果正式揭晓。该活动经过征集、初选、复评、网上公开投票、专家投票五个阶段最终评选出“2017十大最美环卫者”。

  活动自启动以来,获得了社会各界的高度关注和网友的积极参与。自6月始,在历时两个多月的征集中,光明网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千余份环卫者的报名表。经过初选,有251位环卫者符合评选要求进入复赛。

  专家评委会经过复评从251名环卫者中选出了88位优秀候选人进入网络投票。为保证网络投票结果的公平公正,避免出现恶意投票、刷票等行为,光明网技术团队对投票过程进行了全程监督。

  网络投票截止后,光明网结合有效网投票数及专家意见进行排名,按网友投票30%、专家投票70%的加权产生“2017十大最美环卫者”。

  今天10月26日是环卫工人节,是属于千千万万默默无闻、辛勤劳作的环卫工人的节日,希望此次活动能让更多的人走近他们,了解他们并尊重他们的劳动成果。

  “最美蓝天守护人——寻找最美环卫者”颁奖典礼将于2017年11月2日在贵阳举行,请持续关注!

  “2017十大最美环卫者”名单

  张继标 广州市无害化处理中心

  陈海滨 华中科技大学环境学院教授博导

  李 萌 北京东城区环境卫生服务中心十所“三八女子抽粪班”

  汪 越 辽宁朝阳市城市公厕管理大队

  邹金莲 湖北省罗田县环境卫生管理局

  焦玉琴 河南郑州金水区城市管理局

  张永芳 浙江杭州市环境卫生科学研究所

  朱秀芹 黑龙江省鸡西市梨树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艾比布力·艾拜杜 新疆哈密市伊州区环境卫生管理处

  周海燕 上海老港废弃物处置有限公司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最美环卫者 评选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