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旬老汉迷路 热心市民报警后民警帮他找到家

2017-10-31 08:12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10月26日晚,一名八旬老汉在青岛西海岸新区滨海大道附近迷路。接到热心市民报警后,开发区民警到场帮老人联系上了家人。

  10月26日晚8时许,薛家岛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热心市民逄先生报警称,在滨海大道华顶山路路口有一名老汉在马路上来回走动,十分危险。

  民警到场询问得知老人姓赵,今年81岁,平时和家人住在一起,晚饭后出门散步不慎迷路。由于老人年纪大了言语不清,民警决定先将老人带回派出所取暖。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又耐心询问,终于问出了老人家属的联系方式。老人的家属赶到派出所将其接回,对民警的热心帮助表示了感谢,民警也嘱咐他们一定要看护好老人。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刘卓毅 通讯员 封凯明 陈鑫)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八旬老汉 迷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