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老年大学春季招生正式启动 即日起预报名

2017-10-31 09:52   来源: 新锐大众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0月30日记者获悉,山东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招生正式启动。即日起,可以登录山东老年大学网站(www.sdlndx.com)或“山东老年大学”微信公众号进行预报名,12月11日将启动网上报名注册。

  据了解,山东老年大学2018年春季招生的校区有大观园校区、山大分校和中信分校。男年满60周岁,女年满55周岁;无精神性疾病和传染性疾病,具有完全行为能力,能自主学习的老年朋友们均可报名,每人限报两门课程(含所有校区、分校)。

  “养老、医疗保障让老年人不再为晚年生活的物质需求所困扰,更多的老年人开始追求更高的精神文化需求。社会上可供老年人选择的教育休闲活动有限,老年大学报名火爆也就在所难免。”据山东老年大学校长杜英杰介绍,从2011年开始,我省老年大学的报名人数急剧增加。山东老年大学从最初的一个校区发展到现在的四个校区、三所分校,开设专业达到60多个。

  目前,山东省有66所老年大学被授予省级示范校,41所老年大学被授予省级先进示范校,12所老年大学荣获“全国先进老年大学”称号,11所老年大学被授予“全国示范老年大学”荣誉。 记者 齐静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