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山一市民万元现金遗落出租车 民警查看监控找回

2017-10-31 14:01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很多人都有过由于疏忽大意将钥匙、钱包、手机遗落在公交车或出租车上的经历。最近博山的一位李先生,就由于疏忽将万元现金遗落在出租车上。万幸的是,在民警同志的努力帮助下,李先生的钱包和钱最终都原封不动的找回来了。                            

  近日下午13时许,家住博山区鼓浪屿小区的李先生从博山城区打出租车到山东机器厂门口下车,下车后一段时间,一摸口袋,自己的钱包怎么不见了,付完车费,钱包好像没装进口代里。这回李先生可是急得一身冷汗啊,钱包里不仅有自己的身份证、医保卡、多张银行卡,还有一万多元的现金。李先生冷静下来,先想到了拨打“110”报警求助。几分钟后,附近巡逻的八陡派出所民警很快就来到了李先生的身边,民警一问,出租车号码没急着,司机师傅长什么样也不清楚。

  钱不是小数目啊!看着李先生着急的样子,民警王浩安慰他冷静下来,民警随后联系了刑侦大队民警一同协助查看监控,帮忙查找李先生乘坐的出租车情况,功夫不负有心人,民警通过监控视频找到并联系上了出租车杜师傅,杜师傅放下李先生后就去吃午饭了,也没注意到车后排地上有钱包,直到民警与其联系上,在车里查找到。结果大家可想而知了,见到失而复得的钱包,李先生对杜师傅和公安民警连声道谢。

  在此,民警也提醒市民,秋冬季节到了,衣服厚了,身体感知不是很敏感,以后掏钱包、手机等贵重物品时,大家一定要注意,千万别疏忽大意,尤其是乘车时,保管好自己的财物,钱先不说,光是身份证、银行卡、医保卡等挂失补办,就要忙活好几天。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记者 胡泉 通讯员 王东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博山 出租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