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走”5家占道摊贩 中韩街道整治校园周边环境

2017-10-31 16: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0月31日消息  每到放学时间,学校门前便会聚集不少“宣传大军”和游商浮贩,占用道路严重影响正常交通秩序。为此,近日,中韩街道对位于劲松七路高薪职业学校周边开展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5辆占路经营的三轮车进行证据保全,驱离各类宣传台4处。

  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介绍,学校门前的宣传大军多通过设立宣传台、散发宣传单等进行宣传,使原本拥堵的道路更堵,影响学校周边道路通畅。游商浮贩们骑着三轮车在校门口售卖小吃,一方面,缺乏食品安全监管;另一方面,三轮车占用城市道路严重影响正常的交通秩序。

  

执法人员驱离占道摊贩



  为解决此现象,前期城管执法人员首先现场对流动商贩进行说服教育,告诉他们占路经营行为违反了《青岛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办法》。近日,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联合高薪职业学校、安保等,组织工人15人,对位于劲松七路高薪职业学校周边的小商小贩进行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对5辆占路经营的三轮车进行了证据保全,驱离各类宣传台4处。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