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鲁木齐市最低生活标准统一提高40元

2017-11-01 11:51   来源: 央广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乌鲁木齐市最低生活标准统一提高40元

  央广网乌鲁木齐11月1日消息(记者吴卓胜 乌鲁木齐台记者海婷)乌鲁木齐市城乡低保标准将统一提高40元,城市低保标准由原来的每月410元提高到450元,农村低保标准由原来的每月240元提高到280元。这将惠及乌鲁木齐市2.27万城乡低保对象。

  记者从乌鲁木齐市民政局了解到,这一标准从2017年7月1日开始算起。另外,城乡低保对象中60周岁以上老年人、未成年人、一、二级重度残疾人和重病患者四类人员在领取全额低保金基础上,还将增发分类施保金。城市最高每人每月可领取537元,农村最高每人每月可领取330元。

  据了解,这是乌鲁木齐市第10次提高城乡低保标准。接下来,乌鲁木齐市各级民政部门按照应保尽保、动态管理原则,严格落实低保政策,确保精准识别、精准救助,实现救助制度的公平公正公开。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刘晓明]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