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驱寒欲带白酒上车 装矿泉水瓶伪装被识破

2017-11-02 09:42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通讯员 于超

  “你们车站怎么回事,矿泉水都不让带”?11月1日,在交运集团青岛汽车北站安检通道处,一位60岁的男子手拿一个矿泉水瓶与车站安检员争吵起来并要硬闯安检。直到听到安检人员要拨打110报警时,这名男子才开始收敛并主动接受检查。一打开瓶盖,原来这里面根本不是矿泉水,而是白酒。

  

安检员查获的装在矿泉水瓶中的白酒。



  当天早上6点30分,青岛汽车北站安检员通过安检仪监视器发现一名男子携带的提包内装有一瓶矿泉水,于是要求其拿出检查。开包后,安检员发现矿泉水瓶中有半瓶透明液体。男子称买了一瓶水没喝完,并迅速从安检员手中拿回水瓶。“打开盖子喝一口!”当听到必须开瓶试喝的要求后,这名男子情绪立刻激动起来,一边大声训斥一边拿起提包就要强行进入候车厅。见此情形,两名安检员只能用身体阻挡男子,并告知要拨打110报警。一听要报警,这名男子立刻泄了气并乖乖打开瓶盖。

  

近期安检员查获的白酒。



  没想到瓶盖一开,一股刺鼻的白酒味立刻飘了出来。一看原来是“乔装打扮”的白酒,安检人员立刻表示要没收。此时该男子又做出了一个惊人举动,拿起矿泉水瓶就要喝。由于醉酒旅客也不准乘车,安检人员立刻进行了拦阻。经询问得知,该男子姓元,今年60岁,在即墨一建筑工地上的施工队打工。近期天气转冷加上开工时间早,元老汉就自备了一些白酒准备用来驱寒。其实也知道散装白酒不能带上车,但是元老汉还是希望能够蒙混过关便将白酒倒入了矿泉水瓶中。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白酒 车站安检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