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仁兆镇“三个落实”加强秋季防疫 免疫密度达100%

2017-11-02 17: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2日消息  近日,平度市仁兆镇在秋季动物防疫工作中,做到宣传、技术保障和质量监督“三落实”,保证了动物防疫质量,促进了当地畜牧业生产稳定健康发展。

  仁兆镇政府制定了《仁兆镇防控重大动物疫病指挥部关于开展2017年秋季动物疫病防控行动的通知》下发到91个村庄,辖区内9名防疫协管员职责分工明确。秋防工作正值秋收季节,要求协管员利用早、中、晚时间进行防疫,灵活安排工作时间,让动物防疫工作“不漏户、不漏畜、不漏针”,免疫密度达100%,耳标打挂率和免疫档案准确率达100%。

  同时成立了动物防疫质量监督小组 ,深入村、场(户),随时检查验收防疫进度和防疫质量,确保秋季动物防疫工作质量。

  通讯员 李京林 记者 孙贴静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秋季防疫 平度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