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交上顺走别人钱包探头看得清 希望早日归还

2017-11-03 08:09   来源: 青岛晚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晚报讯 “希望那位乘客尽快将我的钱包归还,里面的证件你用不到,但对我很重要! ”前日,公交24路驾驶员王亚林收拾完车厢卫生准备发车,因为时间匆忙,随手将钱包放到身旁的三人座上。等驶出几站后,才想起钱包还放在车座上,但转头一找,车座上已经空空如也。

  记者从李沧巴士第八分公司了解到,当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刻调取了该车的车载监控,从监控视频可以看到,当天,王亚林将车开到始发站铁路北站东广场开始等候乘客上车,一位中年男子上车后发现钱包并拿了起来,等车驶出一站后,该男子拿着钱包匆匆下车。

  记者看到这段监控视频非常清晰,该中年男子的衣着样貌十分明显。“钱包里有驾驶证、身份证以及钥匙和手机,并没有现金、银行卡等贵重物品,希望这位乘客能早日归还钱包。 ”公交李沧公司八分公司书记陈玲说。 (记者 徐美中)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钱包 探头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