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风+冷空气!未来三天青岛最低气温1℃有霜冻

2017-11-03 09:08   来源: 半岛网-半岛客户端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市气象台发布最新天气预报,青岛今天白天晴 ,南风3-4级,早晨的最低气温市区14.5℃,其他区市最低在平度8.3℃,白天的最高气温市区19.7℃,其他区市最高在胶州23.0℃。

  青岛市气象台2日14时30分发布大风蓝色预警信号:受较强冷空气影响,预计今天夜间到明天,岛城北风风力逐渐增大,陆地可达5到6级阵风8级,海上7到8级阵风10级,请注意防范。

  未来三天,青岛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3日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给岛城带来大风降温天气:北风陆地可达5-6级阵风8级,海上7-8级阵风10级;气温明显下降,最低气温出现在4日和5日早晨前后,最低气温沿海地区6℃左右,内陆地区最低1~3℃左右,有霜冻。3日白天和4日白天最高气温全市12℃左右,5日转为南风,气温缓慢回升,最高气温全市14℃左右。请注意防寒保暖。(半岛全媒体记者)

   [编辑: 焦琳]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气温 霜冻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