拆除大型落地广告牌 中韩中队进行市容秩序整治

2017-11-03 17:0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3日消息  2017年11月1日下午,中韩街道办事处城管执法中队出动执法人员5人,工人8人,吊车1辆,对位于辽阳东路延伸线北侧高尔夫球场门前的1处大型落地广告牌进行拆除,拆除面积250余平方米。

  在辽阳东路延伸线北侧高尔夫球场门前,有一处历史遗留的大型落地广告牌,由5块不同的广告连接而成,每块重达2吨多,面积共250余平方米。前期,执法人员已经联系到当事人,对其讲解了非法户外广告的危害,并下达了相关的法律文书,要求当事人自行拆除。

  

广告牌拆除现场



  11月1日下午,城管中韩中队组织人工、机械对该处广告牌进行了拆除,拆除面积250余平方米。

  据了解,现在正是青岛市市容秩序整治大提升阶段,中韩中队的执法任务非常严峻,点多面广,不但要对违法建筑进行拆除,而且还要对道路两侧的门头牌匾、灯箱、道旗、占路广告牌、室外经营、室外乱摆乱放、流动摊点进行清理。严格按照城市精细化管理标准要求,清理整洁不含糊,哪里有违法行为,哪里就能看到城管队员的身影,始终如一,尽职尽责做人民的守护者。

  城管中韩执法中队按照上级工作部署,结合中队实际情况,迅速投入到“大干100天”市容秩序整治大会战当中去。及时取缔占路经营的促销、售卖商品活动,确保不扰民、不占道、不影响市容秩序环境。

  记者 王君莉 实习生 李阳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青岛 中韩中队 市容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