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马拉松 地铁首车提前至5:30运动员可免费乘坐

2017-11-03 16:53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3日消息 11月5日,由中国田径协会、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海尔•2017青岛马拉松将正式拉开帷幕,赛事规模预计达2万人。为保障马拉松期间3号线运营组织安全、有序,青岛地铁当天首车提前至早晨5:30。此外,马拉松选手在赛事当天,可凭运动员编号或相关证件免费乘坐地铁(仅限运动员)。

  据了解,当天比赛将于早晨8:00在五四广场站开跑,为应对比赛带来的大客流,青岛地铁将当天首班车时间提前约30分钟,运营时间调整为5:30—22:40,方便运动员乘地铁参赛。比赛期间,五四广场站、青岛站、汇泉广场站等马拉松沿线站点都将在站厅放置告示,指引马拉松选手,在扶梯、出闸机、通道处也将安排引导人员,保障乘客有序进出;在安全方面,保安将加强对马拉松比赛沿线车站的安保巡查工作,安检人员加强对乘客携带危险品的检查,加大对管制刀具和易燃易爆物品的检查力度,全力保障乘客出行安全。

  此外,马拉松选手在赛事当天,可凭运动员编号或相关证件免费乘坐地铁(仅限运动员),全线各站开放绿色通道,免费放行。

  通讯员 谭晶文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春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