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师资格笔试今日开考 山东省468238人报名

2017-11-04 12:50   来源: 济南日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原标题:教师资格笔试今日开考,山东省468238人报名

  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定于今天(11月4日)开考。记者从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获悉,本次考试我省共报名确认468238人。

  根据考试安排,2017年下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笔试)时间为11月4日,各科目考试时间为120分钟,全部为纸笔考试。本次考试我省共报名确认468238人,合计953139科次,全省共设置17个考区、324个考点。

  与去年同期相比,我省报名人数再创新高。“从2016年起,山东省教师资格证考试调整为一年两次。”业内人士介绍,近几年,大学生考证热加上教师待遇提高、需求量增加,教师的职业吸引力也随之提高,报考逐年升温。

  但值得一提的是,教师资格考试自从由省考升级为国考后,通过率就大幅下降,笔试通过率整体在27.5%左右,面试通过率在40%-50%左右。

  笔试成绩查询开放日期为2017年12月12日,考生可通过中小学教师资格考试网站(www.ntce.cn)进行笔试成绩查询。

  转自大众网

   [编辑: 张珍珍]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教师资格 笔试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