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青岛马拉松圆满结束 运管局全力做好公交保障

2017-11-06 16:09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6日消息 受2017青岛马拉松比赛影响,11月5日,青岛部分沿海一线道路实行交通管制。根据马拉松组委会要求,市运管局制定《2017青岛马拉松公交调流方案》,在11月5日当天,对途经沿海一线的78条公交线路,1957辆公交车进行调流。组织100辆公交车用于比赛期间工作人员、志愿者和服装的运送,凌晨3点,参与保障的驾驶员及车辆均已就位。公交集团、交运温馨巴士安排260余名工作人员在77个沿海一线公交站点和马拉松途径的19个重点路口进行服务疏导,近千名后勤工作人员坚守工作岗位,确保了比赛期间的公交出行畅通。

  

比赛当天



  

工作人员为外国友人指路



  

市民排队乘车



  为做好青岛马拉松比赛期间的公交运营保障,市运管局和公交企业广大干部职工加班加点,默默奉献,提前介入,组织驾驶员现场查看线路走向,排查安全隐患,确保车辆安全运行。11月5日上午9:20,随着部分路段解封,调流的公交线路陆续恢复正常运行。市运管局组织公交企业利用智能调度系统,按照解封时间节点,结合客流情况,适时调整运力及发车间隔,调流线路运行及现场服务秩序井然,没有乘客滞留。

  通讯员 姜妍同  记者 徐圆

   [编辑: 王君莉]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