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港皮进军:码头上传达十九大精神 用创新推进港口发展

2017-11-06 18:38   来源: 半岛网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网11月6日消息 近日,党的十九大代表,青岛港大港公司装卸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副队长皮进军从北京光荣履职归来后,第一时间向工友们传达十九大盛况,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表示要把自己身边的党员、群众带动起来,在新时代有新气象、新作为。27日凌晨不到5点,皮进军就来到队里,参加配工会。会上,再次向工友们传达十九大精神。会后,皮进军又带着工友们来到作业现场,一起研究翻箱器的改进方案,进一步提高作业效率。

  



  10月26日下午13:10,党的十九大代表,青岛港大港公司装卸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副队长皮进军从北京光荣履职归来。刚回到队里,皮进军就被工友们团团围住,大家一起传看着皮进军的代表证,分享喜悦。

  



  10月27日上午9:30,履职归来的党的十九大代表,青岛港大港公司装卸大队党支部副书记、副队长皮进军来到现场,与工友们一起研究翻箱器的改进方案,用创新推进港口发展。

  记者 游潇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皮进军 青岛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