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周四启幕 邀您免费体验

2017-11-07 07:36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李晓哲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6日讯 VR界大咖云集,科技旋风席卷岛城。11月6日记者从崂山区获悉,11月9日~11日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将在崂山举行。届时,将有歌尔、谷歌、微软、华为等800多家海内外知名企业参展,围绕虚拟现实产业发展现状和未来趋势开展多场论坛与主题活动。展会期间,市民可免费在青岛国际会展中心参展,无需购买门票,就能近距离地感受虚拟现实最前沿的科技产品和成果。

  大会以“虚实相生·合作共赢”为主题,现场设置不同的专题论坛,分别为虚拟现实科技与发展专题论坛、虚拟现实关键技术趋势专题论坛、虚拟现实内容应用专题论坛、中国新闻出版虚拟现实应用专题论坛、建筑虚拟现实应用专题论坛、虚拟现实文化产业应用发展专题论坛、虚拟现实教育专题论坛全球开发者创新专题论坛,观众们可以根据个人兴趣前去聆听。

  据悉,本届国际虚拟现实创新大会是参展参会企业最多的盛会之一。届时,将有中国、美国、法国、俄罗斯、日本等国家的嘉宾和歌尔、谷歌、微软、华为、戴尔等800余家企业参会参展,展示最新的虚拟现实科技产品和成果。岛城的VR爱好者与创客们在家门口就可以感受到全球虚拟现实的最前沿技术。

  此外,现场还会举办崂山区打造中国虚拟现实产业之都·国家虚拟现实产业基地发布会、2017全球虚拟现实开发者大赛颁奖典礼等活动。更多大会内容,市民可关注崂山区官方微信“微崂山”、“创客崂山”获取详情。

   [编辑: 张珍珍]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