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点人物点亮城市中心:融创·都会中心 湖居新品震撼发布

2017-11-07 11:29   来源: 半岛网房产频道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秋天,青岛最美的季节,一群人的到来,让秋色变得更加绚烂。

  5位中国经济界、媒体界大咖聚首青岛,只因为对这座伟大城市未来的期许,对岛城自然人文的眷恋,因为一场湖居新品发布的盛典,让他们共同启幕一个中心城市的人居骄傲。

  2017年11月5日下午,在青岛香格里拉酒店,一场题为“焦点人物点亮城市中心”暨融创·都会中心湖居新品发布盛典震撼上线。发布会特邀著名主持人撒贝宁先生、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先生、CGTN英文国际频道主持人知名记者田薇女士、融创中国北京区域副总裁楼艳青女士、融创中国青岛公司总经理兰涛先生五位焦点人物共襄盛会,与青岛城市精英共话岛城发展,共同见证了融创·都会中心湖居新品发布的重大时刻。

  

发布会现场



  笃定中心城市 筑梦青岛传奇  

  “江河湖海,城市中心。”

  在融创的理解中,所有关于家和生活的美好梦想,都与这八个字直接关联。一直以来,融创在项目定位上保持严苛态度,在充分理解土地的基础上淬炼其价值,力求将产品与土地属性结合,让建筑成为历久弥新的经典。正是凭借这种执着,融创用一个个钻石般的作品兑现了高端精品战略。

  融创“中心系”产品,全国目前在建的基本为直辖市、省会城市,青岛是个例外。而融创选择将具有“城市封面”意义的产品系放在青岛主城,是有感于城市自然之美、人文之美、未来之美,这也是融创·都会中心的立意所在。

  

发布会现场



  焦点人物 共话城市湖居梦想

  每个焦点人物,都有故事相随。本次活动撒贝宁以主持人的身份,与著名经济学家马光远、知名记者田薇分享了自己对城市的理解、讲述了一个个城市故事。

  【光述青岛】我们期待的发展,马光远给你答案。

  从全球趋势到中国中心城市群的形成,青岛区域价值的正确评估,到今后青岛城市发展利好的论证,马光远不仅以经济学家的论据阐述了城市发展的利好,更以诙谐幽默的方式表示“虽然生活不仅仅有房价,还有诗和远方。但是大家回过头想一下,海子当年在写那个诗的时候,他写的是什么?我有一个房子,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没有房子,就没有诗和远方。”形象阐述了一座好的建筑不仅是人居的载体,城市经济发展的封面,更是人文理想的彼岸。

  

发布会现场



  【薇观世界】我们期待的城市,田薇给你答案。

  “我们流连忘返,在贝加尔湖畔,你清澈又神秘……”李健的歌声唱火了这颗沉静又神秘的西伯利亚明眸,只因这一湾西伯利亚最深邃的蓝眼睛,四季皆有风景。

  俗语有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田薇女士作为中央电视台英文国际频道记者,也在心中对湖有着不一样的感情。她说:“当时在美国,住在华盛顿特区,它有一个湖,我们就是在旁边,每日清晨或落日,在湖边慢跑一小时是缓解生活压力的最好方式。” 因为湖,风景里有了潺缓的温柔,有了通透的灵性。但如果只有湖,又未免让人觉得茫然苍凉。这时,在水边建一座房子,刚刚好。

  

发布会现场



  知名主持人撒贝宁先生作为北大才子也难舍对于湖的喜爱之情,他表示:“我是对居住环境有特别深刻的感受,尤其当你生活在大城市里,比如说现在受到雾霾、噪音的困扰,城市越来越拥挤难耐。心态这种东西,一定要有个好的居住环境,能让你每天有一片属于自己的空间去安放你的心灵。”

  

发布会现场



  满载一城期待 再启湖居华章

  中国人特有的生活方式,到宜居时代与之相适应精品生活内容。无论是华盛顿湖抑或日内瓦湖、博登湖、安大略湖,湖居已成为公认的高端居住标准之一。融创一贯以之的品质追求,将融创·都会中心打造成为城市精英圈层追逐的城市封面作品。本次发布的融创·都会中心东区湖居新品预计在11月上旬推出,产品面积建面约115-139平米,精制瞰湖三居,建筑依然延续高贵大气的现代简约立面风格,湖景资源最大约百米楼间距+石材干挂+约3.05m米层中央空调高+末端净水+地上地下双大堂+融创品牌巨擘,定义岛城品质湖居生活 。

  

发布会现场



  青岛主城之上,恢弘中心生活。融创·都会中心深信,建筑是一部人文与科技凝固的历史,而融创则会用磅礴的构思,书写世界级城市居住的中国梦想。巨幕刚刚拉开,精彩必将继续,融创·都会中心东区湖居新品敬请期待。

  在发布盛典上,融创·都会中心“未名湖”征名活动正式启动。撒贝宁先生说“这是一个永远等待的最好的有创意的地方,融创非常有创意地把它交给所有人,只要你有好的想法,只要你有好的创意,也许未来矗立在湖边的这个湖的名字就是出自你的手。”

  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融创·都会中心未名湖有奖征名活动,希望能踊跃参与,共同打造属于我们的美好幸福人生。

  
  

扫描二维码参与活动



  [编辑: 杨昀迪]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

商讯

公告>

楼市动态

更多

频道推荐

山东 | 青岛

互动

社区 | 博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