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货"们绝对不能错过!本周五济南北坦将办美食节

2017-11-07 14:52   来源: 齐鲁壹点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新鲜的酥锅、香甜的栗子、酥脆的煎饼...“香满泉城,品味北坦”第十届北坦美食文化节将于11月10日、11日、12日在明湖广场(明湖西路与济安街交叉口西北角)盛大开幕,40余种北坦老牌美食将为您带来一场精彩美食秀。

  北坦名吃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独特的地方传统风味特色,体现了北坦特有的餐饮文化和地域特征,“美食文化”早已成为北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北坦美食文化节的举办能够让更多的市民借助“北坦美食”这一文化名片,了解北坦文化底蕴,关注天桥经济发展。

  据悉,本届美食文化节将突出北坦美食与城市形象、文化内涵、民生福祉、旅游娱乐四个结合,强化辖区餐饮企业的品牌意识,进一步提升北坦美食在泉城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把“尝、游、玩、品”等环节贯穿美食文化节始终。紧扣“尝美食,品文化”这个主题,在美食文化节的牵引带动下,进一步带动辖区人流、物流的聚集,推动经济社会和传统服务行业的深入发展。

  截止目前,此次美食文化节已有近40家商户报名参加,其中包括净香园熟肉总店、荣氏栗子、杨家干炸里脊、蒿家扒鸡、首奇盐焗鸡、聖宜园糁汤、火龙田记臭豆腐等知名的人气商户。除此之外,还有礼品等供居民们选购,美食种类更加丰富,如此一场饕餮盛宴,“吃货”们绝对不能错过!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蒋龙龙)

   [编辑: 李敏娜]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济南北坦 美食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