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知源味"给粉丝发福利 邀请大家免费吃自助

2017-11-08 10:09   来源: 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半岛全媒体记者 韩小伟 报道

  半岛都市报11月7日讯 经过上周的免费看电影活动,大家的积极性非常高。这次,“源知源味”再给大家一个更大的福利,邀请大家免费去吃自助餐。

  据悉,源知源味公众号先是深入田间地头,探索寻找各种优质产品,再以批发价送到市民手中,受到市民的热烈欢迎。本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源知源味”联合台东万佳广场鼎汇峰自助餐厅推出每天十个名额免费吃的活动。凡关注公众号并将本期活动发朋友圈,进入“源知源味”微信公众号,点击底部菜单栏【我的】,获取个人唯一编码(或在公众号内回复“鼎汇峰”获得链接,点击获取编码),尾号为8或者9的朋友们,在2017年11月8日至14日,每天前10位到场的就能免费吃吃吃!先到先得。

  据了解,这个个人编码永久不变,这次没有得到试吃名额的小伙伴也别着急,“源知源味”会一直不断地给大家“挖掘”好吃好玩的店铺!只要是“源知源味”的粉丝,都会有机会得到试吃试玩的机会哦。扫码加入“源知源味活动群”吧,随时掌握第一手优惠信息哟!详情请关注源知源味公众号。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