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北区多部门联合执法取缔占路经营非法早市

2017-11-08 10:3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11月7日,市北区海伦路街道组织城管、综合执法与交警联合执法,对坛顶山公园门口拜泉路占路经营的非法早市清理取缔,恢复一新的市容环境和交通秩序赢得过往居民好评。拜泉路自发形成的占路经营非法早市方便居民的同时,也极大地影响了周边居民生活和过往车辆通行,居民对此反应强烈。

  当天早上7时许,海伦路街道组织城管科、综合行政执法中队执法人员会同交警市北大队巡逻二中队民警共25人,采取两头封堵、批评教育、暂扣台秤、清理取缔、违停贴单、疏导交通等强有力的措施,一举清理取缔占路经营摊位20余个,依法暂扣经营业户台秤10个,执勤交警还对拜泉路人行道、路口线外10余台违停车辆依法贴单处罚。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通讯员 郭显海)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相关阅读

市北区 非法早市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