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邀您参加

2017-11-08 10:57   来源: 半岛网-城市信报 手机看新闻 半岛网 半岛都市报

小字体大字体

  2017年市政府部门向市民报告、听市民意见、请市民评议活动(以下简称“三民”活动)已全面启动。活动将遴选一万名市民代表现场听取市政府部门负责人的述职报告并进行评议。其中,除由随机抽选和组织推荐相结合遴选9800名市民代表外,还欢迎广大市民自愿报名参加述职报告会,活动将从报名市民中随机抽选200名参会。

  青岛政务网已在首页开通“三民”活动专题网页,市民(非青岛市户籍人员应在青岛工作、学习、生活一年以上)只需点击进入自愿报名申请平台填写《市民报名登记表》,即可完成报名。市民报名时可就近选择所在区市,考虑到市民参会的便利性,市南区、市北区、李沧区的市民既可选择主会场,也可选择所在区的分会场,但只能选择一个场次,不能重复参加多个场次(详情请见报名须知),建议其他区市和高新区的市民选择距离较近的分会场参会。

  记者了解到,报名截止到11月21日。市“三民”活动联席会议办公室将对报名情况进行汇总、资格审核和确认,按照随机抽选的办法选定每个场次自愿报名的参会市民代表 ,并于11月下旬通知市民代表本人。

  除青岛政务网外,2017年“三民”活动专题网页已同步链接大众网青岛站、半岛网、青岛新闻网、青岛财经网、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等网站,并在“青岛政务网”微信公众号上开放通道,接受市民通过手机终端报名参会。“三民”活动述职报告会还将通过青岛政务网、网易新闻客户端、青岛发布、青岛新闻网、青岛网络广播电视台、爱青岛、掌上青岛、蓝睛传媒等网络平台进行直播。

  城市信报官方微信公众号,在11月7日的推送中发布了题为《@ 青岛市民!各部门工作干得怎么样,请您来打分!快报名参加“三民”活动吧》的相关推文。想报名参加的市民,快快扫描城市信报官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阅读相关推送文章后报名吧!

  (城市信报记者 张鹏)

   [编辑: 焦琳]

版权稿件,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将依法追究责任。



半岛客户端 

热门推荐

房产 | 旅游 | 教育